腥月

有想表达的东西,便来了。
语c过气弧长怪,涉猎范围广。
偏爱高冷角色。

侵占额外的家伙

(来源于群里无聊讨论到灵摆怪去额外卡组的场景。)


(无cp)


暗黑叛逆超量龙,超量怪兽,阶级四,目前在游矢的额外卡组暂居。自从它的主人把它托付给游矢后它的心情似乎一直很差的样子。


不满意游矢是其中一个原因,但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地盘原因——额外卡组。


每天都有不明物体掉进额外卡组,然后一分钟后消失了,消失后不久又掉进来了。


“咚咚咚!”


又来了!


暗叛逆对于这种状况已经到了抓狂的地步,而呆在同一个额外的猛兽眼灵摆龙和秘文眼灵摆龙则不以为然。


“你们啊,对于这种无缘无故被惊扰的事情不会感到火大吗!?”


“这都是家常便饭了,你也该习惯了吧。”秘文眼拍拍暗叛逆。


“你们当然了!我的卡片可是在最上面诶!第一个被砸的就是我!然后猛兽眼就登场了。而且每次的承重量都有一个是2500……”


“2500?你算过?”猛兽眼惊讶地看着这个超量精灵。


“估计的。”暗叛逆伸展一下翅膀,甩甩尾巴。


秘文眼看暗叛逆活动活动的样子小声问,“要出去吗?”


“我可没打算让翅膀被重物砸到断,再来每天跟融合的家伙呆在一起我也有些不爽,顺便看看到底是哪个家伙不厌其烦地每天往额外跑!”语毕展翅,飞出额外。


“喂,那里融合惹你了吗?”猛兽眼不爽地大吼。


“已经走了哦。”秘文眼淡然地看着那个卡图已经消失的暗叛逆的卡,“比起这个,估计以后额外就热闹了。”


“哈?”


“你等着看吧……”秘文眼不知从哪里掏出茶茶具,给倒上猛兽眼满上茶,“要么?是星读调制的,味道很不错。”


“喔,来一杯。”


外面举办决斗大会,现在正好是游矢的回合,暗叛逆很少有地关注起它的新主人。


现在游矢场上有异色眼灵摆龙和银爪狼了,可是对手场上的怪兽攻击力更高。“现在这个场面召唤虽然我可以轻松解决问题的,可惜啊,异色眼不是等级四。”


“我发动灵摆区「扑克魔女」的灵摆效果,可以将场上将融合素材送去墓地不用融合进行融合召唤,灵摆怪兽从场上离开时,会送去额外卡组!”


“不用「融合」?有趣……”暗叛逆对游矢有点感兴趣了,“不对,等等?灵摆怪要送去额外卡组?那个每次决斗被送进额外的攻击高达2500的东西是异色眼吗?”


“今天缓冲垫好像不见了呢……摔得有些痛……啊,秘文眼,好久不见了~我要甜点~”异色眼灵摆龙也加入了茶会的行列。


“明明基本每天都可以看到好几次……”秘文眼默默地递给异色眼一份蛋糕。


“谢谢~唔~好吃”异色眼幸福地摇着尾巴,“明天也可以来么~”


秘文眼正准备回答,就看到暗叛逆就幽幽地出现在了异色眼身后,声音十分低沉地笑笑,“当然,十分欢迎。”


“那就……”异色眼感觉事情不对,转头,正好对上了黑暗气息爆棚的暗叛逆,“那个我……有干什么事惹到你了吗?”


“异色眼,它就是你的缓冲垫哦~”秘文眼笑笑。


听了秘文眼的解释后,异色眼点点头,“哦,谢谢~”


“那么作为给你当垫子的补偿……”暗叛逆默默地汇聚闪电,“我想跟你决斗~”


“好哦。”


…………


“战斗破坏的「异色眼灵摆龙」不会送去墓地,而送去额外卡组。”


“主人……不要!我不想跟那个抖M龙呆在同一个额外!”


“欢迎~异色眼,”暗叛逆笑笑,“今天你想怎么死?”


“今天的风儿真喧嚣呢……”秘文眼喝着茶。


“嗯,确实。”猛兽眼也拿着茶杯默默地喝着
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3)
热度(25)

© 腥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